一道光芒的信仰者
一点烟火的追随者
一束星尘的仰望者

【叶黄】绝望信号

短,完结,其实是甜的

 
 

>

当人在怀有强烈渴望而又走投无路时,会发出一种信号,传递给世界上最有可能有帮助当事人的意愿的人。

 
 

虽然产生方式、内容,还有收到信号后要怎么理解其中的含义都很玄学,但偶尔也有幸运者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帮助。

 
 

叶修有些震惊地看着电脑屏幕,难道那个人是黄少天?不会吧?竟然是黄少天?

 
 

虽然前两天收到的信号一连在脑中响了无数次吵得他到兴欣的第一天完全没有睡好,的确很有黄少天的风格,但猜想到现实还是令人感觉十分惊讶。

 
 

叶修不动声色地照常回复了他,还手艺娴熟地撩了两句,黄少天的反应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绽,不如说比以往还要活泼。

 
 

不对,过于正常本身就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叶修关掉对话框点了支烟。突然退役,他不可能不担心我,所以这样完美的反应一定是在掩饰着什么。

 
 

少天大大,你还没有想到你的心事已经暴露了吧?

叶修吐了口烟,得意地想。

 
 

周六晚上,期盼了几天的叶修终于看到那个穿着帽衫的身影。黄少天鬼鬼祟祟地摸进来,张嘴还是一样地吵。叶修领他到A区上机,黄少天刷卡登录之后还是不放他走,喋喋不休地念着,问了几遍为什么要退役。叶修没辙地哄了两句,让他等刷完副本再说。

 
 

顺利破了记录,黄少天钻到前台叶修身边,继续刚才没有问到答案的问题,又小心翼翼地安慰他。叶修让了让,要黄少天坐过来一些,故意逗他:“少天大大这么关心我行踪?该不是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吧?”

 
 

黄少天脸红了红,努力绷住不露出太得意的神色:“我有一天晚上听到一个信号,说‘需要一个剑客大神帮我刷副本记录’,我想除了你不会是别人,看在你这么需要我,都发出绝望信号的份上,我就来帮帮你啦。”

 
 

!!!

叶修断然没有想到还没来得及揭别人家的短,自己就先被自己卖了。虽然他不是太爱面子,但是因为这种事就发出了绝望信号,难免会被人看轻,何况这个人还是黄少天,一定会因此更挂心他的。练级忙地分不开身,他本来就没法多照顾黄少天,还要喜欢的人惦记着他……叶修飞快地过了一遍各种可能,决定索性先把话说开,如果能把关系稳定下来的话,黄少天也会少不安一点吧。

 
 

“少天。”

“嗯?”

“其实,我也收到了一个绝望信号,退役的第二天,我听到有人说‘想要老叶也喜欢我’,是你在想我吧?”

“靠靠靠靠那怎么可能是我!暗恋你的女粉丝那么多你怎么不在微博上问问呢?”

“那么话痨,怎么可能是别人。”

黄少天慌张地还想用别的借口抵赖,叶修眼疾手快把人拉住固定在自己身边。

“对不起。”叶修放软了语气。

“啊?”

“我退役太突然了,你联系不到我,才会觉得绝望吧。”

黄少天尴尬地说:“我以为……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叶修好笑地揉了揉他头发:“我会回去的。”他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眼睛“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怒:“你不是知道了还问什么?”

“那就是‘是’了?”叶修笑了,将小话痨环得更近一些。

黄少天没有说话,对着叶修的唇狠狠吻了上去。

 
 

直到出了兴欣网吧回酒店的路上,黄少天仿佛都还能感觉到他挚爱的那个人在他唇上留下的温度。

这样老叶就不会寂寞了吧。他稍微有点安心,又想起那天夜里听到的声音。

“如果少天能陪我一会就好了。”

 
 

————————

 
 

睡前想到的脑洞,记一下,手机码的写得比较糙,不嫌弃的话就太好了

其实就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_(:з)∠)_

 

评论(9)
热度(173)

© 江临华夜 | Powered by LOFTER